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广播公司呼吁更严厉处罚未支付电视执照的用户

2018年09月08日10: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7日电 (王磊)据南非政府新闻网站9月6日消息,南非广播公司(SABC)呼吁对不支付电视执照的用户进行更严格的执法和处罚。

Makhathini周四在SABC政策评审座谈会上致辞时表示,SABC强烈认为,对电视收费系统进行全面改革可以为公共广播授权提供大量资金。“我们相信,一个可靠,值得信赖,运营良好的公共广播公司可以创造一种增加电视执照付费的文化。”

“电视执照费与收费电视广播机构收取的订阅费不同。它与你消费或观看SABC内容的数量无关,而且电视执照费是国际公认的公共广播法定筹资机制。”他说。SABC目前有18个广播电台,包括所有官方语言,三个电视频道以及两个DSTV频道。

南非通信部副部长凯卡纳说,过去几年广播部门发生了一些变化。“媒体和广播行业的这些快速变化主要是由数字化转变推动的,在某种程度上是由于互联网用户数量的增加,移动电话的发展以及移动宽带的高使用率。媒体数字化的增长也受到了结构性影响,这就要求广播公司重新定义其商业模式,并要求政府重新调整立法框架,”她说。

副部长表示,在新媒体世界,成功的广播公司需要提供大量、独特的个性化体验,并继续制作和发布最优秀,最具创意的节目。

(责编:燕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