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两架由欧洲飞费城航班12人出现流感症状 所有乘客受检

2018年09月07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9月6日,两架由欧洲飞往美国费城国际机场的客机上共出现12名乘客不适。美国疾控中心已经抵达现场。

据当地媒体消息,这12人均出现了流感症状。

费城机场发言人表示,两架分别来自巴黎和慕尼黑的美国航空公司班机当天飞抵费城后,由于共有12人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所有乘客和机组员都被留下接受医疗人员检查。

费城国际机场(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发言人葛瑞斯(Diane Gerace)说,这两架班机上的全部250位乘员都将接受医疗评估,以防万一,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CDC)也接获通报。葛瑞斯说,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这两架班机都是在下午抵达费城,机场运作和其他航班未受影响。

5日,一架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航班由迪拜飞抵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后,机上至少有19人出现不适,并被证实染病。(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