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银行发生枪击案  致4死2重伤

2018年09月07日06: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等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日早9点10分左右,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 (Cincinnati) 市中心的一家银行发生枪击案,该突发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4人死亡,2人重伤。

辛辛那提警察局(Cincinnati Police Department )局长爱略特·艾萨克 (Eliot Isaac ) 称,位于胡桃街511号 (511 Walnut Street) 的一家美国银行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该枪手先是闯入银行所在建筑的装卸区域开火,然后移至银行大堂继续扫射。艾萨克称持枪歹徒在和警方的交火中死亡。

事发后,联邦警察已介入调查。市中心喷泉广场周围的街道、人行道均被封锁。一位目击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看到一名妇女戴着耳机走进五三银行,随后被持枪歹徒射中。

辛辛那提市市长约翰·克兰利(John Cranley)称持枪歹徒 “主动枪杀无辜受害者”,并表示现场很 “可怕”。(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