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拉马福萨号召各界团结一致 帮助南非走出技术性衰退

2018年09月07日06: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6日电 (王磊)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南非各界应团结一致,帮助南非走出目前所处的技术性衰退。

9月4日,南非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南非今年二季度GDP环比萎缩0.7%,市场预期为增长0.6%,同比增长0.4%;同时,一季度GDP修正为萎缩2.6%。至此,南非经济连续两个季度萎缩,标志着其进入技术性衰退,为自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

拉马福萨总统表示,人们不应该因南非陷入技术性衰退而感到沮丧,现在发生的都将过去,他号召各利益相关方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应对技术性衰退。

“我们应该齐心协力、团结在一起,让我们的国家摆脱目前所处的局面。”拉马福萨表示,政府正在制定计划刺激经济增长,下个月举行的投资会议也将为解决经济所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