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地震 已致7人死亡

2018年09月06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凌晨3点08分左右,北海道发生6.7级地震,震源位于胆振地区的中东部,震源深度约为40千米,札幌市等地有强烈震感。

据北海道警方透露,厚真町及鹉川町出现塌方、房屋倒塌等大规模受灾情况。官房长官菅义伟公布此次地震已造成7人死亡。道政府称,受伤者达到120人以上。

由于北海道所有火力发电站停运,道内约295万户家庭停电的规模超过1995年阪神大地震的260万户左右。

新千岁机场由于航站楼停电、天花板坠落以及发生漏水,已决定全天关闭,200多个航班取消。目前函馆与旭川机场正在运营。铁路方面,包括北海道新干线在内的道内所有线路停运。

此外,室兰市的石油化工厂发生了火灾,但已基本扑灭。

(责编:贾文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