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沙特成功拦截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 碎片造成37人受伤

2018年09月06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沙特主导的阿拉伯联军拦截了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发射的一枚导弹,但被摧毁的导弹碎片造成37人受伤。

沙特《半岛报》引用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发言人马利基的话说,本周三晚间,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纳吉兰市居民区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结果沙特防空部队在空中将其拦截并被摧毁,被摧毁的导弹碎片造成26人受伤,其中有两名孩子。总部在迪拜的“阿拉伯电视台”6日报道说,受伤人数增加到37人,导弹碎片还使19辆汽车和15处住房受到损坏。

“阿拉伯电视台”称,到目前为止,也门胡塞武装共向沙特发射了189枚导弹,造成112名平民死亡,数百人受伤。沙特主导的阿拉伯联军5日强调,“胡塞武装的恐怖行径将使我们的部队更加坚定地完成任务,将其彻底摧垮。”(安国章)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