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首都一军用机场附近发生连续爆炸

2018年09月02日11: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军用机场附近当地时间9月2日凌晨发生连续爆炸。爆炸声响彻大马士革上空,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2日凌晨,大马士革西部的迈宰军用机场附近连续发生至少三次爆炸。叙利亚通讯社、叙利亚国家电视台随后援引军方消息称,“电路短路造成机场附近一军火库发生爆炸”。叙军方否认该机场遭到以色列袭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记者说,多辆救护车赶往爆炸地点转运伤员,但目前具体伤亡人数尚不清楚。

另据与叙政府关系密切的黎巴嫩广场电视台报道,爆炸由以色列袭击造成。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叙利亚防空系统曾被触发。

以色列曾于2017年袭击过迈宰军用机场。2011年叙国内冲突爆发后,叙政府指责以色列在叙南部库奈特拉省支持叙反政府武装、加剧叙国内冲突。以色列则坚称伊朗在叙境内部署军力,要求伊朗从叙撤军。今年以来,以色列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记者 汪健 郑一晗)

(责编:陶稳(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