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将举办1981年以来最大规模军演

2018年08月29日10:5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8日在中部军区视察时向俄媒宣布,俄将举办“东方-2018”军事演习,此次演习为1981年苏联“西方-81”演习以来规模最大的军演。

  绍伊古说,演习将于9月11日至15日在俄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举行。参演人员超过30万,参演装备包括坦克、装甲运输车等车辆3.6万辆,以及各种飞机1000余架。参演部队来自俄中部军区、东部军区,以及太平洋舰队、北方舰队和空降部队。演习期间,部分项目将有来自中国和蒙古国的军队参与。

  据来自中国国防部新闻局的消息,8月中下旬至9月中旬,中国军队将赴俄参与“东方-2018”演习。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俄媒表示,中方参加演习证明了俄中合作的不断扩大。(记者 鲁金博)

(责编:胡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