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靓丽花坛迎盛会

2018年08月29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东单东南角布置的“共同繁荣”花坛。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贺勇)记者28日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为迎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举行,北京市在重点区域实施了一系列绿化景观提升工程。目前工程已全部竣工,共设置主题花坛25处,完成地栽花卉1000万余株,在花材选取、造型设计等方面处处体现出中非友好的元素,用高超的园林艺术展示中非文化,为峰会举行营造绿韵尽染、盛装靓扮、繁花似锦的热烈氛围。

  据介绍,此次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借鉴了APEC会议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重大会议活动的环境布置经验,并延续既有的绿化成果,以园林景观之美,体现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深厚情谊。同时,利用局部改造提升和精细化养护管理保证景观的长远效果,并通过把常态化花卉布置和迎国庆花卉景观布置相结合,在体现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尽可能多地让老百姓感受到身边的美丽绿色景观。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