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鲨鱼来袭!纽约大学一教授海滩遭鲨鱼袭击被咬成重伤

2018年08月28日08: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 当地时间8月27日,一名有关发言人表示,此前一名61岁的纽约州立大学教授在距离马萨诸塞州鳕鱼角(Cape Cod)海滩30码远的水中遭到鲨鱼撕咬攻击,腿部和身体严重受伤。事发几天后,一只大白鲨在其被袭击的水域附近被冲上岸。

据报道,上周,一头身长约9英尺长的大白鲨被在特鲁罗(Truro)海滩搁浅,专家表示该鲨鱼应是雄性,将对其进行尸检以确定死亡情况。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类型的鲨鱼袭击了61岁的大学教授威廉·莱顿(William Lytton),但马萨诸塞州的鲨鱼专家正在对伤者的伤口进行比对调查,以确定是否与这头大白鲨相关。在袭击发生后,莱顿伤情一直十分严重。自2012年以来,他是第一个在马萨诸塞州水域遭到鲨鱼袭击的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在袭击发生前目击鲨鱼出现。

袭击发生时,一群护理研究生正在海滩游玩,鲨鱼伤人后他们及时帮助伤者进行包扎救助,并等到救援人员赶至现场。(老任)

(责编:胡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