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博览

阿里影业:《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开拍 明年5月北美上映

2018年08月27日08: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片:2017年3月,《一条狗的使命》在中国上映。
资料图片:2017年3月,《一条狗的使命》在中国上映。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阿里影业和Amblin Partners(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联合宣布,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开拍。这部名为《一条狗的使命2》(A Dog’s Journey)的影片,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北美上映,环球影业负责发行。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当年在中国票房取得的巨大成功和极高口碑,是此次阿里影业参与开拍续集的重要原因。阿里影业总裁张蔚表示:“我们希望制作正能量的故事,让跨国界的动人故事在中国及世界各地观众的心中产生共鸣。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以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温暖人心的叙述,受到了全球的欢迎。我们很高兴这次能与Amblin和Walden合作,将这部电影续集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Amblin Partners总裁兼联席首席执行官Jeff Sma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Walden Media、阿里影业共同制作《一条狗的使命》续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和观众分享关于人类和他们珍爱的狗狗之间特殊关系的新的一个美丽故事。”

Walden Med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Smith表示,很自豪能够制作出温暖人心、合家团聚的内容。“《一条狗的使命》曾经完美地表达了狗狗给我们的家庭和生活带来的无条件的爱。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Amblin Partners、阿里影业合作,来再次描绘这种牢不可破的联系。”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017年1月27日、3月3日先后在美国和中国上映,由美国Amblin Partners出品,是Amblin Partners与阿里影业达成合作后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该片改编自w·布鲁斯·卡梅隆同名畅销小说,从一条小狗贝利的视角展开叙述,讲述了其在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感人故事。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