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六届中新知识论坛在新加坡举办

2018年08月27日16: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图为第六届中新知识论坛现场 图由主办方提供

由中新广州知识城主办的第六届中新知识论坛近日在新加坡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全面开放新格局,创新发展新趋势”,集合中新双边智库专家、企业界代表,共同探讨时下热点话题,并就中新两国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展开专题讨论。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乙康、中国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等出席论坛,活动共吸引约250位来自新加坡和中国的与会嘉宾出席。

王乙康表示,希望知识城继续把握好中新知识论坛作为新粤合作高端战略对话峰会这一定位,进一步发挥知识城在中新两地的影响力、突出知识城在中新软件合作的代表性。

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主席周亚伟表示,中新广州知识城自2010年奠基以来,已成长为颇具规模、备受瞩目的科技创新之城。而中新知识论坛作为中新合作的重要交流平台,已经走过5个春秋,成就了一次又一次思想盛宴。本次论坛乘借知识城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的东风,必将刮起开放创新的“头脑风暴”,推动知识城开发建设迈向新辉煌。(范玮)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