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总理巴育会见王勇

2018年08月24日21: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8月24日电(记者林芮) 泰国总理巴育24日在曼谷会见赴泰主持中泰经贸联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国务委员王勇。王勇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对巴育的亲切问候。

王勇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巴育总理的亲自推动下,两国关系蓬勃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泰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等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中泰铁路等重大项目合作,欢迎泰国企业积极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巴育表示感谢,并请王勇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与良好祝愿。他说,泰方高度重视泰中友好,支持并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动东盟与中国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和区域经济繁荣。泰方愿同中方加强投资、教育、科技、基础设施、电子商务等领域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参与“东部经济走廊”建设,拓展两国务实合作范围。

(责编:刘晶(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