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非合作世界说】南非环境事务部长:中非合作令人瞩目

2018年08月24日14:17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于9月3日至4日举行。南非环境事务部部长艾德娜·莫莱瓦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本次峰会的召开充满期待,期待中非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艾德娜·莫莱瓦 对中非合作论坛创立18年来双方的合作予以 高度评价, 认为中非合作论坛取得了很多让人瞩目的成果。

  南非环境事务部部长 艾德娜·莫莱瓦:中非合作论坛开始的时候规模不大,但现在它的影响力和规模已经很大。中非合作论坛取得了巨大进步,它涉及的内容从基础设施发展,到各种人类和文化问题的发展计划。

  艾德娜·莫莱瓦谈到,生态保护是中国发展的基石,同时也是南非发展的基石。目前南中正在环保方面一起合作。

  南非环境事务部部长 艾德娜·莫莱瓦:我们(南中)签署了环保方面的备忘录,比如说我们一起致力于保护野生动物、保护自然,在社会层面上,我们将一起关注废品物资回收。这些不仅保护了环境,还将为南非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我们和中国政府一起致力于环境保护。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