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知名电视人西蒙·考威尔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2018年08月23日14: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被称为英国“选秀之父”的西蒙·考威尔22日在著名的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一颗星。

现年58岁的考威尔是著名的电视选秀节目创办人兼评委,在英美享有超高人气。他参与制作和担任评委的知名选秀节目包括“流行偶像”“美国偶像”“英国达人”“美国达人”以及“X音素”等。

因在2002年至2010年出任“美国偶像”评委,考威尔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名人。他曾是该节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毒舌”评委,有争议性的批评以及针对参赛者能力的俏皮话具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在损人之前总会先说“我无意冒犯,但是……”

当天陪同他参加授星仪式的有第一届“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克拉克森、英国第三届“X音素”冠军莱昂娜·刘易斯和“美国达人”评委海迪·克卢姆等。

“感谢你们所有人出席,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考威尔说。

格莱美奖得主克拉克森说,考威尔能够发现真正拥有天赋的人并帮助其发展。“他欣赏的是你本身,这非常难得,因为在这个行业,很多人只是想让你符合某种审美”。

(责编:胡倩(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