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实现可持续发展本地化和减贫目标研讨会举行

2018年08月23日04: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柬埔寨暹粒8月22日电  (记者孙广勇、赵益普)由中国驻东盟使团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东盟秘书处共同举办的“实现可持续发展本地化和减贫目标研讨会”21日在柬埔寨暹粒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成员国政府、联合国以及相关机构的170余名官员、学者及媒体代表与会。

  中国驻东盟大使黄溪连表示,近年来,中国—东盟减贫合作不断深入,合作领域已从传统的农业水利、修桥筑路、人员培训、医疗服务拓展到经贸旅游、绿色能源、文化扶贫、贫困监测评估、环境治理等诸多领域。

  东盟副秘书长翁贴表示,东盟国家应该团结起来,加强内部合作以及与中国的合作,利用这两项重要议程的互补性造福东盟各国人民。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3日 21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