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专家和网友热议一带一路

2018年08月20日1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一带一路”项目不仅改善了当地基础设施条件,也为“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家解决各自国内问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推进工业化起飞提供方案。

  ——阮宗泽

  “一带一路”合作不仅要修建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还应加强产业园区合作,可以让业已建好的基础设施发挥更大作用。

  ——樊 纲

  “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整体效益是不可估量的,只有走出去才能更好地实现共赢发展。中国拥抱世界,世界青睐中国! 

  ——@david陈

  曾经有幸作为志愿者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算是跟“一带一路”有了不浅的缘分。看到“一带一路”倡议正被越来越多的国家认同和支持,中国的“朋友圈”不断扩大,打心眼里高兴。看好“一带一路”建设的前景! 

  ——@王大鹅本鸟

  “一带一路”建设秉持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造福参与建设的各个国家人民,不仅有利于中国的发展,更有利于推动全球共同繁荣和进步。为“中国智慧”感到骄傲! 

  ——@翌微儿

  “一带一路”是经济倡议,更是文化倡议。这一倡议将如何继续对中国及世界的经济和文化产生积极影响,值得我们期待。 

  ——@天柱哥哥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20日 18 版)

(责编:白宇、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