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志愿者向越南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2018年08月15日21: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河内8月15日电(记者 刘刚)在越中资企业爱心志愿者8月15日向越南和平省金追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学生学习条件,践行在越中资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中越友谊。

据了解,此次爱心活动共捐赠300套文具和善款。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领队、中铁六局海外工程分公司工会主席宋政玲在发言时说,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希望我们的小小善举能激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能唤起更多企业关心越南人才成长,为中越友谊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越南校方代表感谢中国企业为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并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爱心接力中,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改善学习条件。

由中铁六局总承包的越南首都河内吉灵—河东线轻轨项目,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项目。日前,中国建设者战酷暑、抢雨季、强攻坚,成功完成列车与接触轨之间运作(即热滑)测试,标志着该项目正线具备电客车运行条件。(完)

(责编:燕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