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举行独立日庆祝仪式

2018年08月15日10: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8月14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左)在巴基斯坦驻华使馆主持升旗仪式,庆祝巴基斯坦独立72周年。(图片由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提供)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巩阳)2018年8月14日是巴基斯坦第72个独立日。当日,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举行独立日庆祝仪式,使馆工作人员及在华工作和生活的巴基斯坦国民参加了庆祝仪式。

  在独立日庆祝仪式上,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亲自升起巴基斯坦国旗,并宣读了巴基斯坦领导人发来的贺电。

  哈立德在庆祝仪式的讲话中强调了巴中关系的重要性,他将中巴经济走廊比作促进经济繁荣与合作共享未来的灯塔。

  巴基斯坦原为英属印度的一部分,1947年6月,英国公布“蒙巴顿方案”,实行印巴分治。同年8月14日,巴基斯坦宣告独立。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