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龙目岛再发生6.2级地震

2018年08月09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姚丽娟)日前遭到强震袭击的印尼龙目岛9日再发生6.2级地震。

据英国《卫报》报道,此次地震发生在9日午后。印尼气象部门称,震中位于龙目岛西北部6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2米。

印尼国家救灾总署发言人苏托波表示,由于许多人对几日前的强震心有余悸,9日再次发生地震后,人们纷纷跑到室外避难,引起一定程度的恐慌。路透社援引目击者的话称,地震导致部分建筑倒塌。

印尼龙目岛5日发生7.0级强震。据报道,目前印尼军方、地方政府、救援机构等公布的遇难人数从超过200人至300人不尽相同。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9日称,遇难人数为347人。印尼国家救灾总署9日公布的数字为164人遇难,至少1400人受重伤,15.6万人流离失所。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