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智汇福建”招才引智推介座谈会在东京举行

2018年08月08日21: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记者刘军国)“智汇福建”招才引智推介座谈会7日在东京举行。以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为团长的福建省人才访问团,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胡志平、旅日专家学者、日本科技企业代表等约50人出席了座谈会。

胡昌升详细介绍了福建历史人文和地域优势,希望广大旅日专家学者和日本专家学者关注福建,参加福建的建设,与福建共享发展机遇。

胡志平表示,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鼓励和支持留日学人,积极合法地开展为祖国服务活动,希望旅日专家学者今后加强与福建的合作。

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等旅日专家学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更好地助力福建发展。

福建省人才访问团7日还访问了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综合研究交流中心,并在中国留日同学总会设立人才工作站,还与日本相关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编:刘晶(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