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质朴的魅力:隐藏在乡间小路 具有200年历史的特色小屋

2018年08月07日16:2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Water Meadow Cottage小屋酒店坐落在Blenheim庄园,隐藏在乡间小路上,毗邻一条小河。

它是迷人的,你还可以带着你的狗前去入住。

拥有200年历史的两层小屋可能很小,但它有着精品装饰风格,设有两间漂亮的卧室。室内装饰闪亮的镜子、小碗盛开的花朵和雅致的小玩意儿。

一层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舒适的休息室、迷人的小餐厅、卫生间以及带洗衣机和烘干机的杂物间。

楼上有两间华丽卧室和一间大浴室,而凉亭可以提供额外的住宿。设施包括卫星电视、DVD播放机、iPod基座、无线网络和两辆车停车位。

小屋的厨房设备齐全,有舒适的休息区和用餐区。

小屋酒店还允许免费携带一只大型或两只小型乖巧的狗入住,并且酒店还提供有关当地步行、观光、酒吧和餐馆的有用信息。

河边花园包括一个围栏区,小狗可以安全地在里面玩耍,不用担心它们会走失。

小屋酒店提供早餐,包括鸡蛋、牛奶、面包、黄油、茶和咖啡等,也提供额外收费的小屋内用餐、家政以及其他服务。

小屋距离Bicester Village购物中心有半小时路程,距离牛津仅10英里。

附近还有Old Swan和Minster Mill餐厅,这里提供一流的美食,还允许携带宠物。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