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伦敦举行

2018年08月07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7日电(记者强薇)8月6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南航空共同主办的“锦绣潇湘”走进英国湖南旅游推介会在伦敦举行。

湖南省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丽,文化积淀深厚,民族风情浓郁,世界知名旅游指南出版机构《孤独星球》发布2018年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湖南作为全国唯一省份入选“2018年世界十大物超所值的旅行目的地”。

在推介会上,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献春表示,文化旅游是促进文明互鉴、增进双方友谊的重要桥梁,希望通过湘英携手合作,进一步深化湖南与英国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今年3月,海南航空开通了长沙至伦敦希思罗机场的直飞航线,由波音787宽体客机每周一、三、五执飞,这是华中地区开通的首条直飞英国的航线,为湖南乃至华中地区与英国间的文化交流、经贸投资、人文往来等提供了极大便利。去年一年,湖南省接待了欧洲游客近30万人次,其中,英国游客近5万人次。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