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Loch Ness Lodge酒店:观赏尼斯湖的理想场所

2018年08月06日16:0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Loch Ness Lodge酒店,距离旅游胜地因弗内斯(Inverness)有20分钟车程。

Loch Ness Lodge酒店位于尼斯湖(Loch Ness)岸边,距离旅游胜地因弗内斯(Inverness)20分钟车程。尼斯湖的雅各布游轮码头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拥有9间客房和套房,配有地毯、咖啡机、淋浴和大浴池,一切都很棒。

楼下有一个图书馆和一个客厅,里面有壁炉和一个户外露台。酒店设有一个带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的水疗中心。

酒店舒适的公共区域。

它可能看起来很古老,但绝对不缺乏舒适度。旅馆仅限成人使用,但其实也能看到一些表现良好的孩子。

早餐有炒三文鱼、腌鱼、鸡蛋,还有美味的自制格兰诺拉麦片、煎饼和冰沙。如果你在下午茶时间来到这里,还可以点上蛋糕。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苏格兰的驾车之旅中会意识到这是一个停下来欣赏美景的好地方。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