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拉登之子将与911劫机者之女完婚? 叔叔劝:别步你爸后尘

2018年08月06日17:41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本·拉登的儿子结婚了,对象是911劫机者的女儿……

  据英国《卫报》8月5日报道,前“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兄弟(艾哈迈德·阿塔斯和哈桑·阿塔斯)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本·拉登的儿子哈姆扎·本·拉登应该在“基地”组织内部获得了比较高的地位,而且他有一颗为父亲报仇的心。7年前,本·拉登被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巴基斯坦击毙。在谈到哈姆扎的近况时,艾哈迈德(Ahmad al-Attas) 透露:“我们听说他和穆罕默德·阿塔的女儿结婚了。我们不知道他在哪里,有可能是在阿富汗。”

  据报道,西方情报机构近几年越来越关注哈姆扎的行踪,他们认为哈姆扎对“基地”组织的追随者更有号召力。而与911同伙女儿的婚事,证明“基地”组织仍然是一个以着本·拉登精神遗产为中心而行动的组织。

  本·拉登的另一个兄弟哈桑(Hassan al-Attas )表示:“我们都以为这件事过去了,我知道哈姆扎曾经表示过要替父亲报仇,但我不想让悲剧再次发生了。”

  哈桑说:“如果哈姆扎在我的面前,我会告诉他,神会指引你。做事之前请三思。不要步你父亲的后尘。你正在走进你灵魂中最消极最可怕的部分。”

  报道称,本·拉登的家人在1999年到2011年本·拉登被击毙前,就不再与其联系。而他们也从未再得到哈姆扎的消息。

(责编:刘晶(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