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白宫称特朗普收到金正恩信件

2018年08月03日00: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8月2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日发表声明说,特朗普总统1日收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给他的信件。

  桑德斯说,美朝领导人当前的通信旨在继续落实两人新加坡会晤成果,推动双方兑现在联合声明中做出的承诺。

  特朗普早些时候通过社交媒体称,自己收到了金正恩的信件,对此表示感谢,并期待很快和金正恩再度会面。他还感谢金正恩兑现承诺,向美方送还参加朝鲜战争的美军士兵遗骸。特朗普说,自己对金正恩的善意举措“毫不惊讶”。

  美国军方1日在夏威夷举行仪式,迎回朝鲜归还的55具美军士兵遗骸。

  美朝领导人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表示朝美将努力“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特朗普承诺为朝鲜提供安全保障,金正恩重申对“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承诺。双方还商定搜寻朝鲜战争战俘和失踪人员遗骸,同时朝方将归还已确认身份的美军遗骸。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