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四届欧洲国际艺术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8年08月01日16: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为期2天的2018第四届欧洲国际艺术大奖赛7月30日在巴黎落下帷幕。200多组中外选手汇集一堂,以舞姿和乐声进行艺术展示和交流。

欧洲国际艺术大奖赛由中法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于2015年创办,受到越来越多文化艺术界专业人士的认可,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优秀青少年儿童及专业选手前来参赛。

本届大赛分为舞蹈专场和音乐专场,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200多组选手参与角逐,年龄覆盖少儿、青少年、青年等各个阶段。所有选手分别参加芭蕾舞、现代舞、综合舞、团体舞,以及钢琴、声乐、器乐、乐团等项目的比赛。

经过2天激烈角逐后,来自中国的《丽人行》获得舞蹈专场特别大奖。

赛程之外,大赛组委会还为选手们组织安排了大师课与游览行程,在比赛之余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开阔选手的眼界,感受欧洲的历史和文化,了解欧洲艺术的发展。

本届大赛为中法及中欧之间的音乐和舞蹈艺术交流,搭建了一个相互对话与交流的平台。(记者 张曼)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