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驳斥特朗普的谈判提议

2018年08月01日13: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7月31日报道,伊朗资深官员和军事指挥官当天驳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无预设条件谈判毫无价值,并且是毫无价值的“幻想”,称他的言论与其重新制裁伊朗的行为相矛盾。

另外,伊朗总统鲁哈尼称,特朗普否定2015年国际达成的核协议,认为该协定是“非法的”,伊朗不会轻易屈服于美国再次扼杀伊朗重要石油出口的行动。 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美国应该怪他们自己在退出核协议时中止与伊朗的谈判。“美国只能归咎他们自己退出并离开谈判桌,威胁、制裁和公关噱头都行不通。”扎里夫在推文中表示。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Bahram Qasemi说,特朗普提出与伊朗磋商和他的行动相矛盾,因美国已对伊朗实施制裁,并施压其他国家避免与伊朗有生意往来。(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