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北京旅游推介活动在明斯克举行

2018年08月01日13: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白两国代表为图片展上合影。新华网记者 魏忠杰 摄

  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友谊宫举办以“重走丝绸路,发现新北京”为主题的北京旅游图片展及旅游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共展示了近50张北京旅游图片,向当地旅游从业者及民众展示了东方古韵与时尚现代交汇融合的北京新风貌。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在致辞中指出,北京市与明斯克市是友好城市,两市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两市旅游合作有着巨大潜力。他说,希望在明斯克举办的北京旅游推介活动能够让更多白俄罗斯人了解中国,了解北京,进一步提升北京在白俄罗斯旅游市场的影响力。

  白俄罗斯体育和旅游部官员格里采维奇表示,旅游推介活动有助于人们了解北京丰富旅游资源和文化,有助于推动两国的旅游合作,进而增进两国间的相互了解。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作为国内飞往明斯克唯一直飞航线,对两地间的航线服务进行了介绍。(记者 魏忠杰)

  北京旅游推介活动现场。新华网记者 魏忠杰 摄

(责编:温庆(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