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

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2018年08月01日04: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伊斯兰堡7月31日电  (记者丁雪真)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30日表示,正义运动党支持“一带一路”合作理念,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伊姆兰·汗当天在伊斯兰堡会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伊姆兰·汗说,发展对华友好是巴举国共识,正义运动党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对中国的发展成就深表钦佩。正义运动党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希望中方继续支持巴经济社会发展,愿积极学习中国在反腐、扶贫、环保、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验,造福巴广大民众。

  伊姆兰·汗表示,正义运动党支持“一带一路”合作理念,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相信中巴经济走廊合作将为巴发展带来新的重要机遇。正义运动党执政后,将与中方全面对接,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向前发展。

  根据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28日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在25日举行的国民议会(议会下院)选举中,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在当日产生的270个议席中获得115个议席,成为国民议会第一大党。正义运动党随后表示,该党已得到多名当选的独立候选人和多个政党的支持,具备了组阁资格,将成立联合政府。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1日 2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