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挝溃坝事故遇难者人数升至11人

2018年07月31日07: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老挝溃坝事故现场救援负责人30日在南部阿速坡省萨南赛县政府每日例行救援情况发布会上说,救援人员当天在灾区内发现一具遗体,另一具遇难者遗体在柬埔寨被找到,溃坝事故确认遇难人数上升至11人,仍有120人生死不明。

老挝溃坝事故现场救援总指挥坎良·乌塔凯山说,日前老挝方面告知柬方洪灾的水流方向,30日柬方称在柬埔寨东北部桔井省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遗体交给老方后会进行尸检确认。

坎良说,与老挝阿速坡省萨南赛县接壤的是柬埔寨上丁省,上丁省再往南才是桔井省。老方将结合村民的报告情况扩大搜救范围。老方目前派遣了200人驻扎在灾区内日夜进行搜寻。

他还在发布会上感谢来自中国、泰国等国的救援队,称救援队和老挝军方的合作顺利,有力推进了救援进度。

位于老挝南部的桑片-桑南内水电站项目的副坝当地时间23日晚发生溃坝,洪水涌入阿速坡省萨南赛县多个村庄,造成巨大损失。(记者杨舟 章建华)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