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

2018年07月31日07:1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30日电(记者 丁雪真)30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会见了巴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

姚敬表示,中方欢迎巴基斯坦平稳顺利完成大选,祝贺伊姆兰·汗领导的正义运动党赢得本次选举。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国友好合作得到两国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和支持。中方赞赏伊姆兰·汗先生及正义运动党近期就中巴关系所作的积极表态,愿同巴基斯坦新政府携手努力,推动中巴关系再上新台阶。中巴经济走廊是“一带一路”重大先行项目,希望巴新政府与中方一道,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推动走廊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伊姆兰·汗表示,发展对华友好是巴举国共识。正义运动党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对中国的发展成就深表钦佩。正义运动党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希望中方继续支持巴经济社会发展,愿积极学习中国在反腐、扶贫、环保、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治国理政经验,造福巴广大民众。正义运动党支持“一带一路”合作理念,坚定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相信走廊合作将为巴发展带来新的重要机遇。正义运动党上台后,将与中方全面对接,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向前发展。

此前,巴基斯坦选举委员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在25日举行的国民议会选举中,正义运动党获得116个席位,成为议会第一大党。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