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第三届中传花少语言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30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7月27日,由中传花少口语传播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传花少语言能力大赛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最美语言,中国故事”为主题,突破以往以舞台表演为主的比赛形式,增加口语传播赛程。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共有233位选手获得口语传播金奖,300余名选手获得语言艺术金奖。另外还有数十名老师获得了优秀教师奖,十四个参赛机构获得优秀组织奖。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口语传播系主任,中传花少联合创始人丁龙江为代表的专家评委们为所有获得金奖的选手和优秀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

本次大赛通过看图说话、口头作文、主题演讲等即兴比赛形式,依据不同年龄段考评青少年的语言综合素质,试图从遣词造句、观察生活做起,让学生认识世界、了解文化 、善于表达 。

(责编:温庆(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