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挝人民军副总参谋长坎良表示老挝溃坝灾害已致8人死亡 另有123人失踪

2018年07月28日19: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老挝萨南赛县7月28日电 (记者孙广勇、赵益普)老挝溃坝灾害搜救工作已进入第五天,救援工作取得新进展。28日下午,老挝人民军副总参谋长坎良在萨南赛县救援指挥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坎良表示,截至28日,老挝人民军共发现8具遗体,经过官方确认的失踪人数为123人。老挝溃坝灾害发生后,老挝人民军立即行动,出动了数百人的救援部队以及大量救援设备,积极展开救援,已经从灾区内部转移出7300多人,分别安置在萨南赛县城及其周边的几个灾民安置点。

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坎良还特别感谢了此次灾害中的外国救援力量。“比如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和平列车’医疗队、中国电建的救援队,以及大量中国民间自发前来参与救援的小型救援队,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据了解,中国蓝天救援队、老挝湖南商会以及9958应急救援协作平台派出的民间救援队等均自发前往老挝受灾地区展开救援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