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C罗因逃税缴1900万欧元罚款  免2年牢狱之灾

2018年07月28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马德里27日电,马德里检方当天表示,税务当局同意让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支付将近1900万欧元(2200万美元)罚款,以解决逃税指控。

马德里检方表示,税务当局和C罗律师达成的协议还包括2年刑期;不过,西班牙对于非暴力犯罪的初犯者,通常不会执行2年以下刑期。

刚转战意大利甲级联赛祖文特斯队(Juventus)、33岁前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队(Real Madrid)前锋C罗,去年7月在马德里近郊出庭,回应4项逃税指控。检方指控5度获选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藏匿他的肖像权所得,不让西班牙税务当局课税。他被控利用低税率的外国辖区公司,尤其是设在英属维京群岛和爱尔兰的公司逃税。(老任)

(责编:胡倩(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