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举办建军91周年招待会

2018年07月27日08: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7月26日电 (记者黄培昭) 中国驻埃及使馆26日在开罗万豪酒店举行建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临时代办刘永凤,埃及前总理沙拉夫、国防部副部长黑山姆少将、武装力量参谋长代表阿卜杜少将等军政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埃使节和武官,华人华侨代表、中资机构代表、留学生代表和使馆工作人员以及正在访问埃及的国防科工局代表团和国防科技大学代表团共450余人参加活动。中国驻埃及使馆陆、海、空军武官于海波少将主持招待会。

招待会上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专题片,展现了中国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精神风貌。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国际军事交流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安全挑战,积极履行同中国国际地位相称的责任和义务,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积极贡献力量。

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1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军队致力于维护国际与地区安全稳定给予积极评价,相信中国军队未来将会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并祝愿中埃两国两军关系更上一层楼。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