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民调显示一半美国民众不满特朗普与普京会面时的表现

2018年07月25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为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最近的峰会辩护。他23日表示,他上周与普京会面时没有放弃任何东西。但是特朗普的表现找来许多负面评价。最新的《华盛顿邮报》与abc新闻民调结果显示,有一半的受访者不认可特朗普在峰会上的表现。只有约三分之一的人表示认可。

在普京身边,特朗普被问到关于俄罗斯插手美国2016年大选的问题。他说:“丹·科茨还有其他一些人来告诉我,他们觉得是俄罗斯干的。我有普京总统在我身边,他说不是俄罗斯干的。”

23日,特朗普再次在推特上为峰会辩解。过去的一周,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等民主党人不断批评特朗普。

美国时代杂志的封面体现了目前的争议,图片中特朗普与普京的面容合二为一。(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