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自杀炸弹攻击增至23死107伤 法新社司机罹难

2018年07月24日09: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喀布尔23日电, 阿富汗卫生部当天表示,在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的自杀式炸弹袭击,所造成的死亡人数攀升到23人,其中一人为法新社的司机。卫生部警告,死亡人数还可能增加。当局最初说,炸弹攻击造成14人死亡,60人受伤。

在22日这个威力强大的爆炸中,另有至少107人受伤。当时群众迎接刚结束流亡归国的阿富汗副总统杜斯坦(Abdul Rashid Dostum)后,大批民众正离开机场。

法新社的31岁司机艾克塔(Mohammad Akhtar)也在死亡名单中。身为4个孩子的父亲,艾克塔当时正前往上夜班途中。

根据赛德情报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透过所属的阿玛克通讯社(Amaq News Agency)声称犯下这起攻击。(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