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多伦多枪手击中14人两人死亡 警方将其击毙

2018年07月24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多伦多警方表示,一名凶手22日晚上持手枪击中了14人,导致两人死亡。嫌疑人本人最后被警方打死。

目击者表示,枪击发生在多伦多的希腊城社区。枪手在人行道上向饭店和餐馆射击。他们表示听到至少20次枪响。

警察局长马克·桑德斯(Mark Saunders)表示,两名死者的年龄为18岁和10岁。他表示,警方和嫌疑人有过“交火”,并说调查人员正在确认嫌疑人的杀人动机,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嫌疑人的身份,只说他现年29岁。

在被手机记录下的视频中,一名全身黑衣的男子在人行道上向至少一家希腊城的餐馆射击。希腊城是一个热闹的居民区,有多家经常爆满的希腊饭店和餐厅。(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