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斯里兰卡青年一带一路画展举行

2018年07月24日07: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科伦坡7月23日电  (记者唐璐、朱瑞卿)中国—斯里兰卡青年“一带一路”画展23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开幕,两国青年通过各种艺术形式诠释对“一带一路”的理解,希望以此推动两国年轻人的友好交往。

  据了解,此次为期3天的画展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参展的102幅作品中有42幅来自斯里兰卡,其余则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700多幅曾获各种奖项的作品中选拔出来。

  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会长阿贝塞克拉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四次举办类似画展,除科伦坡外,这些作品还将到康提、加勒等城市展出。

  斯里兰卡视觉与表演艺术大学副校长昌德拉吉瓦说,艺术是一种通用语言,希望通过画展激励两国年轻人追求自己的梦想。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4日 21 版)
(责编:曹昆、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