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军方称击落两架袭击俄在叙利亚军事基地的无人机

2018年07月23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俄罗斯军方称,两架无人机先后袭击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基地,结果都被击落。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引用俄罗斯军方的消息称,本月21日,一架不明国籍的无人机袭击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结果被击落,22日,又有一架不明国籍无人机对该空军基地进行袭击,同样被击落。俄罗斯军方称,两架无人机对赫迈米姆空军基地的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和人员伤亡,基地仍照常工作。

另据《中东报》网22日晚些时候报道,靠近被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的库奈特拉过境点叙利亚一侧附近有滚滚浓烟,目击者称,这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撤离该地区前在烧毁他们的武器。根据此前达成的协议,他们将撤到叙利亚北部反对派控制区。(安国章)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