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媒:哈萨克斯坦滑冰名将遇害案两名嫌疑犯均已被捕

2018年07月21日09: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哈萨克斯坦花样滑冰运动员、索契奥运会铜牌得主丹尼斯·谭遇害案中第二名嫌疑人也已经被逮捕。至此,该案件两名嫌疑人均已被捕。

  

报道称,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内务总局局长库杰巴耶夫表示,第二名嫌疑犯正是持刀行凶的男子。他说:“第二名被捕的嫌疑犯已经承认,他持刀行凶给丹尼斯·谭身上造成两处刀伤”。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内务部早些时候发布消息称,已拘捕了一名杀害丹尼斯·谭的嫌疑人。

丹尼斯·谭当地时间19日在阿拉木图遇袭身亡。他因右腿刀伤而被送医急救,后因严重失血不治身亡。据警方消息,事发时两名不明分子正在偷窃丹尼斯·谭的汽车后视镜,被发现后,在争执中持刀捅伤了被害人。

丹尼斯·谭生于1993年6月13日,出生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朝鲜族人,享年25岁。他于2018年2月20日退役,曾夺得2014年索契冬奥会男子单人滑季军、2013年伦敦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亚军、2015年上海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季军等。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