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观光“鸭子船”突遇风暴倾覆  17人丧生

2018年07月21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傍晚,密苏里州布兰森(Branson)市内的Table Rock湖发生了令人震惊的水陆两栖观光船沉没事件。人们万万没能想到,流行于全美各城市、看起来萌萌的“鸭子船”竟然会出此惨剧。

根据警方的消息,第一通报警电话是在当地时间傍晚7点过9分收到的。附近游船上的目击者说,当时“尘土漫天飞扬”,而美国国家气象服务局的记录显示当时的风速高达每小时65英里,暴风天气也被鉴定为事故的始作俑者。

目击者透露,当天早些时候的天气很不错,但傍晚突然起风。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风将观光船倾覆。船上当时载有29名乘客,1位船长和1名驾船的船员。目前,17人确认身亡,遇难者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才1岁,其中还有9人来自同一家庭;包括船长在内的14人生还,其中7人受伤。(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