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和匈牙利领导人讨论安全合作

2018年07月20日11: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月19日会见了到访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双方讨论了维护安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领域的合作。

内塔尼亚胡说,双方都意识到“伊斯兰国”带来的威胁是“实实在在的”,它将威胁到以色列、阿拉伯国家、欧洲和整个世界的安全。以色列将采取多种形式打击“伊斯兰国”。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以色列和匈牙利在经济等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机会,双方在技术、商业、旅游、安全等诸多领域已经开展了合作。

欧尔班表示,安全对于一个国家最为重要,双方都面临移民危机和恐怖主义威胁,必须采取措施加以应对。他同时表示,两国的友好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两国领导人的紧密联系,匈牙利对于任何形式的反犹主义行为采取“零容忍”政策。(记者 陈文仙 杜震)

(责编:温庆(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