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骂泰国洞穴救援功臣“恋童”引众怒 马斯克火速道歉

2018年07月18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马斯克道歉了!近来,这位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因为骂泰国洞穴救援功臣昂斯沃思“恋童”,引来轩然大波。为了平息争议,马斯克18日在推特上做出道歉。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马斯克表示,在遭到讽刺后,他说出了气话。但这并不能成为自己中伤昂斯沃思的理由,“我向昂斯沃思先生及我所领导的企业道歉……错误是我个人造成的”。

马斯克与昂斯沃思的矛盾始于身为洞穴专家的昂斯沃思拒绝使用马斯克管理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专门为救援受困足球少年设计的小型潜艇,并称其是“公关噱头”“完全没用”。马斯克随后在推特上称昂斯沃思“恋童”。

马斯克此言迅速引起舆论强烈批评,还导致特斯拉股价在16日一度大跌。英国《卫报》称,许多特斯拉公司的股东批评马斯克的行为“不成熟”,要求他做出道歉。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