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年中国韩国语教育国际学术大会”将于延边大学举行

2018年07月18日13: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2018年中国韩国语教育国际学术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2日在延边大学举行。本次会议是在韩国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由中国韩国语教育研究学会及延边大学共同举办的,250位中国和海外的韩国语研究及教育家将出席。

根据2018年1月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发行的“海外韩国学白皮书”调查结果显示,全世界韩国学相关机构已超过1300家,仅在中国就有270所大学,3000名教师,30000名学生在学习韩国语。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国际学术会议总会、中国韩国语教育专家研修、及中国韩国语硕博士论文大赛。大会举办两天,所有项目同时进行。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在北京设有办事处,旨在将中国国内分散进行的韩国语相关各类小规模活动总合起来,加深韩语专业硕博士生与相关学者对韩国的了解,寻求韩中两国能够共赢的方向,持续扩大学术支持和合作。 

(责编:徐祥丽、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