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比陀停电区域已部分恢复供电 有望周一完全恢复

2018年07月17日07: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6日电 (王磊)南非比勒陀利亚东部的132KV Wapadrand变电站于上周二发生火灾,导致数千个家庭陷入停电状态。根据市政服务人员提供的消息,截止记者发稿时,60%的受影响家庭已经恢复供电。

市政公用事业服务委员会成员莫斯告诉记者,“我们已经为大约60%到70%的消费者恢复了供电,现在正测试最后一块电路板,以确保为其余区域恢复供电。”虽然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时间,但他们希望周一晚上所有受影响的地区都能恢复供电。

变电站的火灾影响了Wapadrand,Faerie Glen,Silver Lakes和Koedoeberg周围的地区。

莫斯补充说,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引发了火灾。他说除了保险公司之外,他们也在进行自己的调查。“在进行彻底调查之前,我们需要优先重建变电站以确保恢复供电,”他说,当电力完全恢复后,他们将开始继续调查以确定变电站的火灾原因。据莫斯估计,修复变电站损坏的费用将近80万兰特。

记者采访了受停电影响的比陀居民托尼。托尼告诉记者他所在的小区目前仍未恢复供电,但其附近已有部分小区来电。在变电站事故发生后,他曾考虑过自己购买发电机给家里供电,以应对目前寒冷的天气。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