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 一天两起袭击 致132人死亡

2018年07月15日19:57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央视网消息:13号,巴基斯坦接连发生两起针对议会选举的炸弹袭击,共造成132人死亡,二百余人受伤。其中,发生在俾路支省一个政治集会现场的爆炸已经造成128人死亡,成为2014年白沙瓦校园袭击事件后,巴基斯坦所遭受的伤亡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目前,极端组织已宣称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13号下午,俾路支人民党在俾路支省默斯东地区举行集会。当该党一名领导人的车队抵达集会现场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近距离引爆了其携带的爆炸物,造成包括该党候选人斯拉杰·雷萨尼在内的 至少128人死亡,200余人受伤。当地警方称,事发时有超过1000人在场。

袭击发生后,救援人员将伤者紧急送至当地医院接受救治。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医院随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