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纳兄弟拟为好莱坞巨型标志建缆车

2018年07月11日14:5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10日宣布,计划建造长约1英里(约合1.6公里)的空中缆车,以方便游客前往洛杉矶地标——好莱坞巨型标志参观。

好莱坞巨型标志是“HOLLYWOOD”白色巨型英文字母,矗立在洛杉矶市圣莫妮卡山区一座名为李山的山坡上,由此可俯瞰洛杉矶全景。

华纳兄弟在计划中说,空中缆车将从该公司伯班克总部出发,沿李山山坡向上,抵达好莱坞巨型标志,全程大约需要6分钟。除了缆车,公司还计划在巨型标志附近建造游客中心和观景台。

据悉,华纳兄弟公司将负责空中缆车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

有报道称,整个工程需耗资约1亿美元,工期约5年。

好莱坞巨型标志高13.4米,于1923年设立,当时是房地产商的广告招牌,后逐渐演变为洛杉矶主要观光景点。由于没有合适的参观路径,游客目前只能从附近的格里菲斯公园登山而上。

华纳兄弟说,空中缆车计划有利于减少道路拥堵,改善安全条件,也会缓解游客给附近居民区带来的困扰。

这一计划目前处于早期阶段,最终能否实施还需经过当地居民、环境组织和洛杉矶市议会的讨论和通过。

(责编:温庆(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