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救援少年足球队行动:已有8人获救

2018年07月10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7月9日,又有四名被困在泰北岩洞中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被救出后,共有八名少年脱险,洞中还剩包括教练在内的五人等待救援。

在现场的记者当天在岩洞附近的现场看到医护人员将四个从岩洞中救出来的少年抬到等待的救护车上。泰国政府8日决定采取救援行动后,当天已经有四名球员获救,泰国内政部长表示,四人身体健康,但依然留在医院。他没有针对9日救出的另外四人发表讲话。

救援行动最高指挥官、清莱省代理省长纳隆萨(Narongsak Osatanakorn)9日稍早在记者会上曾表示,救出睡美人洞剩余8名足球小将和他们教练的行动,早上11时恢复,希望未来几个小时传出好消息。他也表示,8日救出的4名足球小将健康情况良好,但是暂不允许他们与父母接触,因为担心他们感染,医生会决定“透过远距离或隔着玻璃”让他们与父母会面。他说,基于“对仍受困小将家人的尊重”,暂不公布这4名获救小将的名字。

纳隆萨在记者会表示,救援行动较预期顺利,最健康的小将率先被救出,90名潜水员参加这项救援行动,包括50名外国人和40名泰国人。(老任)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